close

我們鄰居早上都起來的很早(約三四點),所以房間都會很亮

一直就想要買個遮光強一點的窗簾,所以我就跑去找看看

昨天晚上到B&Q去了一趟,發現窗簾總類好多但是不知道要怎麼買

問了一下現場服務人員,服務人員很專業

先問我說有沒有量窗戶的尺寸,我說沒有

她就再問說是落地窗嗎,還是一般的窗戶

我答:一般的(最好還是要量一下!!!)

然後她就拿出LED燈試了幾款遮光的窗簾讓我看

最後有一個LED貼著布都透不過去的(就是你這款啦!!!賣造!!!!)

她說遮光好像是90%還是95%忘了

價格也可以接受(1299NTD),

裝起來之後

嗯~~~遮光效果真的很棒!!!!!!

昨晚再裝的時候發現商品包裝寫說它是阻音窗簾

哈哈 難怪昨晚好像覺得聽不到樓下自助餐的炒菜聲

 

真的蠻建議去B&Q去買窗簾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窗簾 遮光窗簾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