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Qd5qz_700b-crop  

 

原文是這樣:

我是一個三十五歲的男生,我的太太有個奇怪的習慣

就是尿在茶裡面給客人喝,讓她感覺很到很刺激

雖然我一開始嚇了一跳,但我開始也喜歡上這感覺了。

事實上我也開始做同樣的事,尿在茶裡給客人喝,我曾聽人講過喝尿是無害的。

但是這樣繼續做安全嗎?

 

專家回答:

這樣的習慣對你們家的客人是不公平的,並不會有人因為你對他們做這樣的事會覺得很爽

拜託,請不要邀請我去你家,尿療法是已經在實行,但是進行時完全需要病人的同意阿!!!!!!

 

這篇真的超級機車,明明是性學專家問與答專欄

 

這位人兄問了這個問題,讓我真的是不知道該笑還是生氣

 

專家回答的非常認真,換做我是他,真不知道沉不沉的住氣回答他

 

當他們家的客人有夠倒霉的啦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馬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