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asyRider  

  

這部片是我2010年回台灣

在澳洲認識的一個上海朋友給我的幾部影片其中一部

 

講的是兩個朋友從墨西哥走私毒品到洛杉磯

賣掉之後他們決定要去美國東南方紐奧良參加一個節慶

他們兩個的交通工具是摩托車,所以是部公路旅行的電影

easy-rider1  

 

他們從東部L.A 一路要經過美國西南和南部

這段長途的公路旅行中間

遇到了一些人事物都非常的有意思

EASYRIDER (1)    

 

像途中遇到到了Jack Nicholson

他在裡面講話非常好笑但也很讓人深思

我覺得這部片雖然他是配角

但是他的演技真的真的是沒話說

 

對了電影主題曲也是非常經典

 

 

Steppenwolf - Born To Be Wild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是想推薦給大家看

所以我就不多寫裡面的內容

 

最後感謝上海的朋友分享了一些經典的影片給我

我看了裡面其中的幾部,之後再陸續分享給大家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馬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